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国民车旗云官方降价最高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9: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八年前,奇瑞第一台风云轿车下线,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车”,提前让国人享受到了便捷的用车生活。八年后,旗云品牌已经成长为市场保有量40万台的“经典家轿”车型。而今,新旗云搭载入围2008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ACTECO1.5L发动机,更令这款向来以性价比取胜的自主家轿,展现了“节能”内功。9月12日,奇瑞汽车拉开其一年一度“旗云感恩节”大幕,这款吸引人眼球的新旗云1.5L宣布了全系列降价3000-5000元,售价49800元至55800元的年度盛大优惠政策。

  今年6月20日起,国家汽油价格的上调,牵动了汽车消费者日益绷紧的神经,更引发了用户对养车费用日益昂贵的忧虑和无奈。高油价迫使购车消费者更趋理性,开始将目光转投向低油耗车型。以往单纯从购车价格、性能等因素来衡量的标准,已经逐渐被购车、养车、修车等综合成本因素所取代。

  作为一款经济型国民车,旗云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新旗云搭载ACTECO1.5L发动机,集超强动力、经济油耗、绿色排放于一身,上市之初,即吸引了众多关注经济型轿车的消费者。在奇瑞汽车发起的“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新旗云节油挑战赛中,全国范围内涌现了4.2L、4.29L、4.37L等超过预期的油耗成绩,凭借ACTECO1.5L发动机良好的节油表现,奇瑞汽车为中国轿车市场再次树立了一个全新的经济标杆。即便在当前的高油价局势下,新旗云却拥有超低的使用成本,在实行全系列降价3000-5000元的优惠政策后,新旗云将更平易近人的购车价格,市场保有量40万台性能的保证,为务实的消费者带来更经济更放心的用车生活。

  业界人士认为,新旗云在节能减排渐成全球大势的今天,除了惠及消费者免受高油价困扰之外,更响应了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可以预见,依靠新旗云的出色节能表现,未来旗云品牌的亲和力将会进一步加大,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一大亮点。此番新旗云全系列的优惠让利,在给广大消费者以超值实惠的同时,也必将捍卫其“经济国民车”的地位,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经济型轿车首选。

排量

调整前

调整后

降价幅度

型号

市场价格

新型号

市场价格

1.5-MT

标准型

52,800.00

基本型

49,800.00

3,000.00

舒适型

56,800.00

实力型

51,800.00

5,000.00

豪华型

59,800.00

豪华型

55,800.00

4,000.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