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改装--不走寻常路的汽车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0:42  新浪汽车

  越野改装,在当下追求速度的改装趋势中,依然有着大批越野汽车改装发烧友的超高人气。高人一等的车身、卓越又稳定的避震系统,让一个个庞大的越野改装车,在乏有人迹的山丘高地上,尽情地狂奔与放纵。不走寻常路——成为众多越野改装发烧友们的座右铭。

  在11月6日即将在上海开幕的第三届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上,改装越野车依然占据了展会重要的位置,由获得2008第四届中国国际改装汽车评选大赛越野改装第一名的北京运良顺达贸易有限公司,将会带来大切诺基等三款改装越野整车以及越野改装零部件,让不走寻常路的口号在上海滩上继续秉承相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