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TECHART保时捷 全力出击08上海改装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0:31  新浪汽车

  作为德国汽车的杰出代表——保时捷,以其充沛的动力、别致的外型、卓越的操控,成为了众多爱车人的宠爱。正是由于对这一品牌的喜爱,不少爱车人纷纷着手对保时捷汽车进行改装,力求达到自己的心中最完美的改装车型。

  近日,记者从2008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组委会(www.rachina.org)获悉,在11月6日开幕的改装博览会上,德国著名改装品牌——TECHART,将展出6款保时捷原厂改装整车。相信这6款改装版保时捷汽车亮相当天,将会成为众多保时捷车迷和所有改装车发烧友们欢聚的盛会。

  在上海改装博览会上展出的6款改装版保时捷,几乎涵盖了目前保时捷所有车系。这6款改装车,经过德国原厂改装技师的调教,已经从车身、底盘、动力系统、法兰垫片、轮毂、内饰、排气系统、驱动装置和制动装置上,进行彻底的改造与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