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首推40万以下车型 IS300不涨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17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日前,受消费税新政策出台影响,大排量汽车涨价的新闻充斥着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而在众多进口车当中,雷克萨斯倍受关注,雷克萨斯旗下除了刚上市的一款新车IS300运动版未涨价外,全车系均有较大的涨度,最高涨幅达34.7万。长沙力天4S店是长沙地区雷克萨斯唯一经销商,该店工作人员介绍“雷克萨斯旗下畅销车型ES系列、IS系列涨幅并不大,而GS系列更是分文未涨,其实这些车型由消费税上涨所产生的费用大部分都由厂家消化了。”值得一提的是现雷克萨斯旗下即将上市的IS300运动版价格不升反降,由43.5万元,降为39.98万元。这也是雷克萨斯首次推出价格在40万以下的车型。各车型详细价格变化幅度见下表:

  据了解,此次雷克萨斯在入门级轿跑车IS300的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运动版,在原来的车型上有了很多改善。 如转向与操控性能的改善、风噪的降低,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VSC)升级为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 (VDIM),方向盘换档功能等,使得这款车成为更令人欣喜的舒适而富有激情的高级运动型轿跑车。据了解,10月中旬首批新车即将到店,现在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从目前预定的情况看,消费者对于这个豪华品牌低于40万的新车型非常感兴趣,不少人已经跃跃欲试。

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IS300外观图片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的总经理陈木子先生说,“IS300轿跑车的车主的特点是既重视驾驶乐趣,又注重舒适度,还有着节油环保责任感的,他们激情而内敛。源于对雷克萨斯品牌的认同,虽然雷克萨斯一直走的高端路线,也在湖南市场迅速获取了成功。但是,面对变化的经济形式,现在低于40万的车型推出,无疑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雷克萨斯,意味着我们可以争取到更大的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