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车展新车优惠多 别克君越让利3.3万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8: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启阳日产送冰箱送相机

  车展中消费者到启阳汽车展厅,既可观看各类表演,同时还可参加每天定时的抽奖活动。扎气球扎出大奖、肚皮舞表演看出收获;想要试驾,可以坐专车去距车展现场仅3公里的4S店,启阳汽车是离新会展中心最近的4S店,门前一条宽敞的迎宾大道仿佛专为试驾准备的。启阳日产《礼临成都》活动奖品丰富多彩,准备了精美车模、车载冰箱、单反相机……同时开展了启阳二手车置换业务,置换成功可获得6年6洗免费翻新和价值不菲的山地自行车。

  成都集大成首付3万买回307

  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成都集大成将推出“车展礼遇”活动。活动期间,东风标致307首次跌破10万元大关,最低9.98万元起,同时能够享受到由集大成率先全面开通的东风标致汽车金融按揭购车,首付3万元,307开回家,首付2.18万元,206(参数配置 图库)开回家,而且,开车即送价值258元的免费体检卡,订车再送价值4838元的健康基金储值卡。

图为雪佛兰乐骋
图为雪佛兰乐骋

  建国雪佛兰全系最高特惠2.3万

  连续三年全国销量第一的建国雪佛兰,此次将携《变形金刚》的巨星“大黄蜂”亮相国际车展,激起一片惊艳。

  在5.99万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坐稳入门车市头把交椅、10.98万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洗牌中级车市之后,建国雪佛兰又连连推出最高优惠2.3万的新景程、最高优惠1.5万的新乐骋,令消费者心动不已。由于此次频频出招的是牵动消费者神经的热门车型雪佛兰,建国雪佛兰4S店人头攒动,大有“国际车展分会场”的气势。

  建国奔腾奔腾手动舒适11.98万元

  建国一汽奔腾,作为市场宠儿的奔腾手动舒适现在震撼价仅11.98万元,在此超低价格上再送8000元装饰,老客户带新客户各送1000元维修金和中国死海3日免费自驾游。

  建国一汽大众百万狂惠

  建国汽车一汽大众特在9月百万狂惠,购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送6000元装饰,购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10000元现金,再送6000元装饰,购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送6000元装饰和6000元现金!试驾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建国天津一汽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5.58万起

  建国天津一汽,10台非OBD车全部8折。09款威志独家上市,售价为5.58万到6.78万。09款威志9月8日在建国汽车独家上市之后,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09款新威志从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进行了20项技术和配置改进与提高,精心打造出了威志09款。

  吉翔三大品牌奉送百万优惠

  车展期间,上海通用汽车四川唯一双品牌五星级经销商——成都吉翔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荣威品牌将携十多款车型激情亮相车展。

图为别克君越
图为别克君越

  即日起,吉翔别克价格风暴已经全面启动,其中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版直接现金优惠1.8万,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也现金让利3.3万元。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贷款购车方式,已经联合担保公司、银行三方在国际车展期间举办“有奖按揭”活动,在此期间按揭购车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下浮10%的利率,还可参与抽奖,赢取超值大礼。车展现场专门设有按揭活动展位,本次按揭活动无需抵押,而且一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全部手续,将爱车开回家!

  荣威品牌西南地区唯一销售四星级、售后服务五星级实力经销商,吉翔荣威在车展期间特推出多项超值优惠内容。为了更好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该店放弃了目前全国统一执行的订单式销售模式,准备多款型号现车供广大客户选购。购车即送3000元原厂超值配件大礼包。全国限量300台的750超值庆功版及大师版,16.98万元起,最高优惠4万。这是荣威750在四川地区上市以来的最大幅度优惠。

  吉翔雪佛兰将携手其他三家经销商,在车展中推出5.99万新乐骋、109800元新景程。另外,吉翔雪佛兰提前向厂家预订了一批08款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在车展期间将率先推出优惠10000元的促销政策。车展上,吉翔雪佛兰还特别推出现场订车赠送车模的活动,并联合上汽金融推出“首付一半,开走科帕奇”贷款购车方案。

  记者马黎明 陈旭 张雁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