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南汽副总张欣加盟北汽 掌管自主品牌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7: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 正处于调整中的北汽加快了高管流动的步伐。近日,记者从北汽控股获悉,原南汽副总经理、南汽名爵总经理张欣已于近日加盟北汽,掌管北汽自主品牌业务。同时,北汽副总经理童志远却由北汽转战华泰,担任总经理一职。

  北汽宣传部确认,张欣已于日前到位于东三环的北京汽车大厦履新上班,办公地点就是原北汽控股副总经理童志远所在的办公室。

  据悉,张欣是北汽董事长徐和谊亲自请到北汽的高级管理人才。作为乘用车事业部负责人,张欣享受副总经理待遇。乘用车事业部主要是协调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发展。不过,目前该事业部还在筹备中。

  “目前还没有什么可以对外说的。”张欣在电话里如此答复记者。说话的时候他正在北京的办公室里,他没有透露受聘的任期和具体待遇问题。

  张欣现年42岁,在上汽南汽合作最终敲定之前,张欣原为南汽副总经理兼南汽名爵总经理,曾被认为是南汽最有潜力的高层。

  几乎与此同时,华泰汽车向外界确认童志远加盟的消息。童是北汽控股原副总经理、北京奔驰原高级执行副总裁。

  童志远在业内口碑甚佳。转战华泰之前,童志远已在北汽供职20余年,他曾参与主持过北京吉普2020T、超级切诺基、挑战者概念车、jeep2500以及北京吉普二代军车等多个新产品的开发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