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奇骏欧版原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58  新浪汽车
详解奇骏欧版原型车

欧版奇骏

  东风日产国产新一代奇骏即将于9月19日在花都工厂正式下线。据悉,这款SUV车型的新一代奇骏就是日产在2007年3月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的更具科技含量的新一代SUV车——奇骏。在新车上市之前,让我们回

  顾一下欧版奇峻的特点。

  欧版奇峻采用了最新的电子控制4WD系统“Allmode 4×4-i”,可以全天候型的进行强力行走。可以有效地辅助坡道加速和陡坡的低速下坡,大幅度地提高了车辆性能。与VDC(VEHICLE DYNAMIC CONTROL)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相结合,在路面结冰行驶、汽车出现车轮打滑的情况时,VDC系统内的追加传感器会降低发动机转速,并有目的地针对个别车轮进行制动控制。

  发动机配备上有2.0L和2.5L排量两款动力配置。2.0L采用“M9R”发动机,实现了高功率、低油耗。变速器方面,采用XTRONIC CVT(6速无级变速),另外还有6MT设计;柴油发动机车型则有6MT和6AT两种配备。可以充分地享受驾驶乐趣。

  欧版奇峻继续沿用户外运动休旅车的特点,外观紧凑却拥有足够的室内空间。使驾驶舱和储物舱感觉更为宽敞的低腰身设计,给驾驶舱带来了开放感。

  内饰方面,进一步提高其功能、体积、质感,以实现舒适的移动空间。座椅装备了能缓和落座时能缓和后背炎热的斜纹哔叽主座椅。仪表盘周围、车门镶边、扶手均采用了软垫,实现了提高质感和舒适性的内饰

  设计。同时,从仪表盘到车门镶边的连接线,更是强调了室内的宽敞感。并采用了软质材料和树脂材料,

  增加了质感。

  能够多目的使用的行李箱,在后座未摺收的情況下,能提供大容量的储物空间。行李箱的周围覆盖塑料,便于清洗。如果将后座向前放倒,使之于行李箱在持平时,将头部靠枕向前放倒、再装到座椅的靠背上,既能作为在车内小睡时的枕头使用。开发者在最后的最后迸发的这一设想,很好的设定了头部的位置,令驾驶和乘坐更加心旷神怡。

  国产车型究竟和欧版相差几何,9月19日新车亮相之时就会揭晓。(弦之花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