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势“金九” 东风Honda“F1旋风”袭遍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0:57  新浪汽车
借势“金九”东风Honda“F1旋风”袭遍中国

  天气渐凉,人们买车的热情却日渐升温。借助“金九”之势,东风Honda“礼享驾驭 F1共赏”活动进行地十分顺利,消费者表现积极。“在这股‘F1旋风’中,我店销量提高了近三成。”特约店工作人员欣喜地告诉记者。

  走到离特约店约20米远的地方,醒目的活动条幅就跃入人们的视线,让人不由精神一振。走进店内,统一着装的工作人员热情的笑脸和店内红色的活动宣传板相彰得益,身处活动现场的所有人都能感觉到F1激情。

  记者在一家特约店偶遇一对有趣的情侣,他们俩在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的消费者中颇具代表性。进门听了工作人员对F1和活动的介绍后,女士就径直来到了展车旁,坐到CIVIC车里开始摆弄各种设施。当销售人员向她介绍CIVIC的各项参数配置时,她居然倒背如流,其熟练程度不亚于销售小姐。在一旁有些无奈的他的男朋友解释道,这位女士早就通过朋友推荐、自己网上查询“锁定”了CIVIC。这次来到特约店,她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车,自然有说不完的“情话”。这位男士似乎对CR-V情有独钟,试驾之后又站在车前车后看了几圈。当销售人员询问这对情侣意向如何时,他们俩先有了一番小争论。不过最后他们一致表示不管买什么车型,这次活动是一定要参加的,“F1的现场观看多难得啊,这个机会可不能错过。”

  据特约店工作人员介绍,自从活动开始以来,电话咨询量提高了近50%,进店顾客数也有了很大程度的增加。到了周末这样的购车高峰时间,整个展厅内都是前来看车或者试驾的顾客,一派热闹景象!

  随着奥运的结束和十一长假的来临,汽车市场出现了回暖。东风Honda适时推出的“礼享驾驭 F1共赏”活动,不但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契合了10月份F1上海站这一全球顶级赛事所代表的激情卓越的精神。用“如虎添翼”形容东风Honda和此次F1激情共赏活动的关系是再贴切不过的。通过这次活动,市场表现一直遥遥领先的东风Honda必将带给广大客户更多惊喜和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