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礼享驾驭 F1共赏”东风Honda激发车市购买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0:54  新浪汽车
“礼享驾驭F1共赏”东风Honda激发车市购买力

  于8月25日开始的“东风Honda缤纷大礼相邀,激赏燃情F1赛事”活动,无疑是车市的一场盛宴,作为本盛宴东道主的东风Honda特约店,以自己优质的服务盛情款待每一位来店的“客人”,主人微笑服务,客人满意而归,主客尽欢,何其乐哉!

  走近东风Honda特约店笔者看到,在特约店销售人员的引领下,客户正认真的听取销售人员介绍有关F1赛事知识和“礼享驾驭,F1共赏”活动细则,还有一些客户则在休息区翻阅本次活动的相关宣传资料,对活动进行深入的了解,而在展车区域,耐不住的客户已经在深深地为自己挑选爱车,甚至有的是全家齐上阵,忙得不易乐呼!

  和销售部经理聊天的过程中笔者得知,东风Honda“礼享驾驭,F1共赏”活动开始后,来店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大多数消费者对活动报有浓厚的兴趣,听完销售人员的讲解后还会就自己不太明白的或是感兴趣的环节进行深入的了解,进入九月后,随着各大报纸、网络对此次活动的大力宣传,活动成效渐渐显露,来此特约店的客流量比之前显著增多,相应的销售量提高了近30%,销售人员也提到,他们的好多客户说早就有了要买东风Honda CIVIC (思域)和CR-V的想法,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做这个决定,正好了解到参与此次“礼享驾驭,F1共赏”活动,可获精美礼品,幸运者更有机会亲临上海F1赛场,所以也帮自己下了决心;销售人员还提到本次活动不但让客户变成了有车族,还有大奖可以拿回家,让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此次活动挖掘了很多潜在消费者的购买力。

  据悉,本次东风Honda“礼享驾驭,F1共赏”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份,相信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车市会慢慢好起来的,借着本次活动营销助阵,CIVIC(思域)和CR-V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