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2.5亿美元打造中国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9:54  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琼

  在中国汽车零部件争端引起海外纷争之际,有远见的跨国汽车集团选择加重中国砝码。昨日,正值百年庆典的通用汽车宣布,投资2.5亿美元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暨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在上海浦东金桥破土动工。

  该园区位于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内,和通用汽车在上海的两家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以及通用汽车零部件分销中心相邻,占地12万平方米,整个园区将分两期完工。第一期将于2009年10月完工,届时,通用汽车的亚太区总部、中国总部以及其他本地运营机构将迁至此处。二期工程主要包括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所在的园区科技楼。未来,这一园区将容纳2500名员工,包括300名技术研发人员。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主要从事汽车能源与环境友好方面前瞻性技术的基础研究,负责将通用汽车在全球及北美前瞻性技术基础研究经验和技术引入中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