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先进“Allmode 4×4-i”系统进化的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8:19  新浪汽车
搭载先进“Allmode4×4-i”系统进化的SUV

发动机曲线

  搭载先进“Allmode 4×4-i”进化的SUV

  新型“X-trail”有2.0L和2.5L排量两款动力配置。2.0L MR20DE发动机采用2WD(前轮驱动)和4WD驱动设计,最大功率137PS、最大扭矩20.4kgm,是基于日常使用状况下加速性能和耗油量之间平衡开发的。而2.5LQR25DE发动机只有4WD驱动设计,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23.5kgm。变速器方面,2.0L采用XTRONIC CVT,另外还有6MT设计,2.5L排量采用XTRONIC CVT(6速无级变速)。

  最新的电子控制4WD系统“Allmode 4×4-i”,可以全天候型的进行强力行走。与VDC(VEHICLE DYNAMIC CONTROL)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相结合,在路面结冰行驶、汽车出现车轮打滑的情况时,VDC系统内的追加传感器会降低发动机转速,并有目的地针对个别车轮进行制动控制。

  同时,将10%以上的陡坡的下坡车速控制在7km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坡道起步时,防止车辆在驾驶员松开制动器时车轮产生后退趋势的“HAC坡起辅助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的装备,切实地减轻了驾驶员的驾驶负担,充实了驾驶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