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导购之B级车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8:08  金羊网-新快报

  “金九银十”到了,中高级车市的价格战也开始了。先有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和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的官方降价,马自达6全系降2万元,蒙迪欧致胜最高降2.5万元,再有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打破3万元优惠大关,随之回归万元观望,最后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超过万元大优惠。

  优惠3万元,成了中高级车的让利底线,正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价格差不多时不单要“心动”,还要“行动”,否则过了这村就没那店了。

新马自达6全系车型
新马自达6全系车型

    马自达6全系降2万元

  指导价:15.58万-19.98万元

  排量:1999-2261cc

  理论油耗:5.9-6.2升/百公里

  市场行情:马自达6全系官方降价2万元后,最低售价仅为15.58万元,现在各4S店还有一些精品赠送,价值5000元,但不能折现。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个别颜色需要预订。另外,广州成远店除市场正常优惠外,还特别在9月份推出购马自达6赢万元现金返利活动,中奖率高达3成,凡购马自达6的车主都可参加罗浮山五星级免费游活动。

迈腾
迈腾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挡优惠3万元

  指导价:19.28万-27.98万元

  排量:1798-1984cc

  理论油耗:6.2-8.6升/百公里

  市场行情:目前,市场上迈腾1.8T库存充足,以自动挡居多,优惠2万元左右,颜色也很齐全,有白色、红色、黑色、银色、蓝色等可供选择,不需要预订,可马上提车。记者从广东物通凯骏店获悉,该店在9月份推出一批迈腾手动挡的促销车型,有2.7万-3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2.0L手动挡优惠3万元,最低仅售16.51万元,1.8T手动挡优惠2.7万元,最低仅售18.15万元。另外,在此基础上,还额外赠送该店推出的金秋大礼——2年或6万公里的常规保养。

别克君越2.4L
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外观

  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2.4L舒适版跌破19万元

  指导价:20.98万-32.98万元

  排量:2384-2980cc

  理论油耗:5.6-6.8升/百公里

  市场行情:目前君越2.4L全系4S店优惠幅度在3万元左右,2.4L舒适版已跌破19万元,最低仅售18.68万元。二级经销商处君越优惠更大,最高达3.5万元。现车供应充足,2.4L各型号、各颜色的车型都比较齐全。不过3.0L则需要订车,但优惠不大,需求也不是很大。

PASSAT领驭
PASSAT领驭

  帕萨特领驭优惠超过万元

  指导价:17.68万-30.18万元

  排量:1781-2771cc

  理论油耗:6.2-7.6升/百公里

  市场行情:目前,广州市场帕萨特领驭1.8T优惠是1万-1.2万元,还有精品礼包赠送。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为主,个别颜色需要预订。帕萨特领驭在广州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全国其他市场在7月底就有1.6万元的优惠,而当时广州市场优惠只有3000-5000元,现如今终于顶不住,最高优惠达1.2万元,算非常超值了。另外,2.0L的现车相对比较少,优惠7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