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哈雷戴维森的激情在手腕上张扬释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6:54  新浪汽车

  --汲取哈雷戴维森灵感 CK发布摩托系列运动型腕表

图为佩戴的CK Celerity摩托系列运动型腕表交相辉映

  新浪汽车讯 中国上海,2008年9月16日 激情、梦想、自由……世界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创立至今不仅令世界各地摩托车爱好者激情澎湃、心驰神往,同时也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师竞相汲取创作灵感的源泉。CK在今夏就发布了从哈雷戴维森仪表盘上获取灵感设计而成的CK Celerity摩托系列运动型腕表,让哈雷戴维森的激情从在手腕上肆意释放出来。

  CK Celerity摩托系列运动型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哈雷戴维森兼具科技与设计感的仪表盘,采用了类似摩托车仪表盘的设计,把哈雷戴维森的力量和激情一并呈现在了腕表表盘之上。超大表盘设计,计时码表功能,给人以力量与速度交相辉映的联想;黑色或白色的计时码表指针,与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银色或酷感灰色表面相互衬托,再加上蓝色秒表指针,简洁中透露出运动和时尚,如同哈雷戴维森一般,传达着自信、凛然的男子气概。

  一百多年来,哈雷戴维森凭借不断突破的科技和设计不仅成为摩托界最顶级的品牌,同时也一直预示并影响着其他领域的时尚潮流。CK之前,如Versace, Gaultier, Dolce and Gabbana和 Karl Lagerfeld等国际知名品牌都曾从哈雷戴维森品牌和摩托车骑手身上汲取灵感,推出过具有鲜明摩托风格的服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