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推出新款C3毕加索MPV 即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7:5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0日专电 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10日在巴黎举行仪式,正式推出新款C3毕加索多功能乘用车(MPV)。该款车将参加10月份举行的2008巴黎车展,计划于明年2月份首先在欧盟国家上市。

图为新款C3毕加索多功能乘用车

  新款C3毕加索是一款典型的多用途家用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造型简洁、活泼,主要市场目标是年轻家庭。该款车前挡风玻璃尺寸被扩大,加上方便调整高度的座椅,扩大了驾乘人员的视野。可分割和放倒的座椅极大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图为新款C3毕加索多功能乘用车

  新款C3毕加索是雪铁龙公司推出的第四款毕加索系列车型,该款车将在斯洛伐克的雪铁龙车厂生产,2009年2月上市,预计年销售量为11万辆。

  不断推出新款车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应对市场变化的一项战略。去年5月,集团宣布计划在3年内推出41款新车。(记者 芦龙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