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VIDA 朗逸高尔夫球试驾会隆重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上海大众将在9月起,协助区域经销商一起,开展以“高尔夫畅打+新车体验”为主题的区域销售活动。而这场为期20多天的活动,将以LAVIDAD 朗逸之名,邀请广大客户和消费者,一起在绿茵场上,挥出人生的潇洒一杆。

  6月25日,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全新品牌车型——LAVIDA朗逸,在“印象•西湖”的恢宏气势和传统文化的点缀下,正式上市。这款强调生活和现代感的车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LAVIDA 朗逸经历上市会、奥运会的锻炼之后,车型更加受到各方的肯定,文化底蕴、品牌印象也逐渐深入人心。深刻、稳重、时尚、大气的品质个性,彰显出了该款车型的大师风范,也隐含了人类应对生活持有的一种态度,即乐观、期望。

  而9月份LAVIDA朗逸所主打的这场区域销售活动——LAVIDA 朗逸•高尔夫球试驾会,是一次对客户或消费者的“回馈”,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了解LAVIDA 朗逸这款新车。相关客户或消费者可通过本次活动网站、800电话、经销商(展厅/电话)三种渠道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 “LAVIDA朗逸•高球试驾会”活动将在国内主要城市举办,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杭州、宁波、南京等城市举办。届时,凡有幸参与本次活动者将有机会在高尔夫球场上沐浴阳光、触摸绿草、呼吸清新的空气,并一展自己大师般的风采和球技。另外,打准赛和打远赛等赛事之后,优胜者将有望获得精美小礼品。

  本次试驾会的有关负责人透露,除了LAVIDA新车发布、试乘试驾的活动环节之外,现场活动参加者将会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并尊享2小时的高尔夫畅打。

  而每个活动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和特别礼遇。其中,网上报名者将获得上海大众限量版奥运福娃软磁书贴,每套价值10元(每个举办城市限前100名);到场参加者中的前100名,每人可获赠碧欧泉男士化妆品套装一份,每份价值328元;现场订车者将有望获得Mio神达车载GPS(每台价值3680元)、米其林轮胎养护大礼包(包括,米其林电子气泵、液晶数码胎压监测仪、手电筒、急救箱、雨大衣等物品,价值1000元)。

  另外,部分专业人士提醒消费者,帽子、手套等用具,届时会分发给活动参与者免费使用,而其他球场用具则由球场提供,但本次活动要求参与者需穿休闲服装和运动类鞋出席,且每场参与人数有限,报名需从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