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3两厢参数曝光 最快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8:48  网上车市

                                 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日前,随着奥运会的闭幕,车市新一轮的新车风暴来袭,作为自主品牌一分子的海马汽车,自然也不甘落后。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接受网站车市专访时表示,海马3的两厢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择机上市,届时海马3的产品谱系将趋于完善。先期网上车市网站拿到了这款新车的详细参数,见下表:

    从上面的参数可以看出,海马3两厢相比三厢车只是车身长度发生了变化,其他如车高、车宽以及轴距都是相同的。在动力方面,海马3两厢除了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搭载1.6L海马HM479Q发动机,最大功率83/5500-6000kw/rpm,最大扭矩153/3500-4000Nm/rpm。

    海马3是由意大利IDEA设计,以“Move Critical”即“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为概念设计的整车造型,锐利动感。海马3 两厢前脸维持了三厢的造型,帅气的大灯设计与马自达家族的大灯造型十分相似,熏黑的大灯具有强烈的运动感,简洁的前脸没有过多的修饰,给人一种非常清爽的感觉。发动机盖的两条线条有进气隔栅的边缘延伸,形成了一定的视觉效果。

    海马3 两厢一对圆形的雾灯被设计在车头的下方,V形的进气格栅凸显了海马3 两厢的动感设计。海马3 两厢的侧面线条流畅动感,整体重心被有意识的向后移,更像是一款轿跑车的设计,但是为了获得宽大的内部空间,海马3 两厢的侧面轮廓并不紧凑,上移的腰线横穿车身侧面,将前后轮眉连接在了一起,镀铬防擦条和门把手进一步拉高了该车的档次。

    相信随着海马汽车产品序列的逐步完善,将让考虑海马消费者更加心动,而高性价比则一直海马产品制胜的法宝。如果您对海马3两厢的新车型感兴趣的话,就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再购车吧!(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