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客户关怀升值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15  新浪汽车

风行景逸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对外公布,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从7月25日起至9月10日,风行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快乐正风行 景逸送清凉”客户关怀升值计划。据悉,此次活动日前正式在东莞地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活动期间风行汽车会秉承“一对一”的保姆式服务原则,对客户用车进行免费检测调试。这次检测项目是针对夏天炎热多雨的季节特征,综合考虑南北方不同的气候特点而推出的,集中为用户配置全新的变排量空调,新空调制冷更快、功率更强。所有景逸的新老客户不仅都可以免费享受此次升值服务,而且积极参与的新用户还能免费获赠北极光太阳膜,而老客户还将有机会获得旅游通票等精美礼品。

  此次广东地区客户关怀升值计划的负责人介绍,执行此次检测任务的技师都是从各大售后服务站点抽调的,具有丰富的检修经验,并且在活动预备阶段接受了严格的再培训,有着明确的分工,保证修复率达100%,当场还会配备一位专业负责人,对检修工作进行监督,确保不会遗漏任何一处疑点,力求为客户排除一切隐忧。

  另据了解,作为风行景逸重要的销售地区之一,东莞地区历来都非常为风行汽车所看重。在此次“快乐正风行,真情送清凉——客户关怀升值计划”启动之前,东莞地区已经先行组织过一轮类似的终端服务活动,并赢得了东莞消费者一致的好评和欢迎。东莞地区景逸4S店销售人士表示,东莞地区景逸用户对终端服务活动的热情关注及参与率大大超过初期的预想,这让他们对景逸在东莞地区的销售保持了良好的势头,也是客户关怀升值计划在本地区继续大力开展的原因所在。

  业内人士分析,在油价不断攀升、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可靠的品牌形象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王道。风行汽车一直以“专业的手,关爱的心”为售后服务理念,以一对一的保姆式服务为原则,在用户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这次“快乐正风行 景逸送清凉”客户关怀升值计划,不仅可为用户排除用车隐忧,而且对宣传品牌的“快乐”理念、提升品牌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