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09款上市 20余项升级 采用手自一体变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32  新浪汽车
威志09款
威志09款

  作为国内经济型轿车的市场开拓者和引领者,天津一汽风雨兼程20余年来,为打造中国“国民车”进行不懈的努力,奠定了国内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的重要行业地位和领导品牌优势。

  在锐意进取的历程中,面对市场竞争层次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天津一汽不断对营销模式进行新的探索、提升和创新,特别在产品、技术、服务三大核心层面导入全新理念和策略,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企业营销体系模式迈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为巨人的又一次华丽转身拉开新的序幕。

  新产品注入新活力

威志09款内饰
威志09款内饰

  从夏利(参数配置 图库)填补国内小车空白到基于同一平台的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威乐(参数配置 图库)、威志(参数配置 图库)相继诞生并成熟,天津一汽历经了引进、吸收到完全自主创新的蜕变。“威”系列轿车历经5年磨练,成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中流砥柱,特别是威志轿车的产品比重和市场增长率不断力创新高,上市后近10万量的市场保有量,70%的年平均增长率,创造了自主品牌经济小车令人瞩目的可喜业绩。

  随着威志09款的上市, “威”系列又添生力军,新威志将成为当前低迷车市脱颖而出的小车新标杆。有着20余项技术升级和改进的威志09款,将充分满足A0级轿车市场对“精品小车”的定义和需求,其精湛的品质和工艺将对威志品牌的进一步提升打下良好基础。据了解,威志09款从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和改进,驾乘体验中充分感受人性化设计,搭配精致化的内饰及座椅设计,全面提升舒适性与品质感;新增电子式大容量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科技实用配备,安全便捷彰显价值。处处以人为本的设计,让消费者尽心感触到一款新能源时代“高品质、高性价比、高节油性能”的小车典范。

  不仅如此,天津一汽还将继续以市场和消费者导向为决策依据,优化产品结构,拓宽产品系列,计划在“十五”期间继续陆续推出包括明年上市新车在内的9款新车型,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诠释“小车大师”的坚定承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