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超级维特拉到店实拍 外形改变动力提升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8:44  网上车市

    再看内饰方面,全新超级维特拉并没有太多的改变,这款车型采用浅色内饰风格,配备有一键式电动天窗,天窗控制键依然集成在前排阅读灯控制区。另外,新款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又集合了更多功能,使操控十分方便。

    全新超级维特拉的的中控台与老款车型在布局方面有细微的差别,而且还采用了实木装饰面板,看上去颇显豪华。新款车的变速箱设置了空挡、自动、高速锁定和越野车必备的低速锁定4种模式。

     在座椅方面,全新超级维特拉采用真皮表面材料,但前排座椅的调节只能手动调节,似乎有些不尽人意。但座椅靠背的包裹性非常好,质感柔软,还是比较舒适的。后排座椅比较宽大,舒适性非常好,而且后排可以整排放倒,为后备箱提供更多的空间。

    最后我们来看看全新超级维特拉的动力系统,这款车型搭载了全新的N32A V6发动机,排量升级为3.2L,其最大功率达165千瓦,最大扭矩升至284牛米,动力异常迅猛。而且,两款发动机都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具有更高的配气效率,高低转速下的动力表现更加均衡。

    通过以上的照片和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新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的确,新款维特拉与老款有很大区别,尤其是动力的大幅提升,也给这款车增添了很多运动气质。这款新车虽然已经到店,但价格还要等9月8日正式上市才公布,预计售价将会在23-30万元区间。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4S店看看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