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服务奥运:品质保障 一路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7:43  人民网-市场报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上海大众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在奥运会期间表现出色。

  历经考验 尽显风采

  上海大众这次提供了途安、PASSAT领驭、明锐3款VIK车型以及由20辆PASSAT领驭氢燃料电池轿车组成的“绿色车队”参加奥运相关保障工作。VIK车型是上海大众为了奥运项目特殊制造的,从订单、生产制造以及检测流程,到仓储、物流和交付检测都采用了最高标准,并且经过了严格的道路适应性检测和相应的技术论证。

  上海大众相关负责人对《市场报》记者说:“途安、PASSAT领驭、明锐3款车型自年初当选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后,追随奥运火种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在整个护航过程中,这3款车通过动力性、经济性及行驶可靠性充分展示出上海大众人性科技、领先科技和绿色科技的产品特征。”奥运会期间,绘有奥运五彩标志的VIK车队显得分外抢眼,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乘坐的运动员也对车辆赞不绝口:“很平稳、很舒适,在上面休息是不错的选择。”

  品质保障 一路畅行

  上海大众能够进入北京奥运,靠的是卓越品质。PASSAT领驭一直是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标杆,它保持了PASSAT品牌的经典品质,外形设计豪华动感,内部空间舒适精致,操控性能精确扎实。途安新一代则以“品·智·新生代”为品牌口号,外观时尚、活力又不失沉稳,动力性能继承了德系车一贯的优越性,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V的多功能性,是安全与信赖感的象征。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同时又是同级别车中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PASSAT领驭氢燃料电池车在彰显上海大众汽车精益品质的同时,实现了动力、节能和环保的全新突破,更为绿色奥运增加一抹亮色。

  精兵强将 服务至上

  除了车型品质的出色表现,服务保障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据介绍,运行保障服务早在今年初就开始了,这项耗时最长的工作全方位地考验了上海大众的服务能力。今年3月,他们就开始服务团队的全面培训工作。由于上海大众提供的官方用车拥有很多高级设备和先进技术,只有通过重点培训驾驶员的驾驶技术、保养维修常识和故障判断才能减少车辆行驶的安全。通过2788人次的团队培训,上海大众圆满完成了这项工作。

  4月开始,上海大众就着手开始服务网点的建设。经过精心选定的14家服务网络经销商形成了奥运官方用车定点服务网络,“从组织结构上为全面做好奥运服务保障工作作了精心准备。”在这一服务体系下,上海大众为奥运官方用车实现了配件供应绿色通道和全天候安保服务“双服务”制度,指定服务经销商还开设了奥运车辆服务专用通道和区域。

  上海大众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消费者也从他们的产品与服务中感受到了上海大众追求卓越的精神。(本报记者 刘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