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98万购吉利金刚 海域包牌价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7:37  成都商报

吉利金刚

  4.98万购吉利金刚

  西物汽车今起推出大幅优惠,吉利金刚最低4.98万元,金刚1.5L标准型推出5.98万元的包牌价,并赠送多项保险或2000元汽油费等。购买金刚其他车型也有优惠,置换远景各款车最高可获赠5000元现金。美日之星、美人豹等车型也有让利。(张煜)

  海域包牌价优惠7000元

  记者从西物汽车获悉,海域各款车型包牌价最高直降7000元。其中海域两厢包牌价为49999元,1.3L海域三厢包牌价仅为52888元。西物承诺车展期间若调价将无条件全额返差。(张煜)

  按揭购世嘉零利息

  东风雪铁龙攀钢汽贸4S店上周迎来4周年庆,目前新车世嘉已到店,同期推出按揭购车0利息、0手续费的活动。周年庆期间购车均可获得东风雪铁龙KAPPA纪念版运动服。(张国鸿)

  购新凯越优惠1.8万

  昨日记者从港宏别克获悉,针对别克新凯越、君越以及林荫大道的全系促销风暴即日启动。据介绍,活动中新凯越优惠高达1.8万元(现金+礼包),而车展特供款直接优惠1万元再送10000元礼包,还送3年盗抢险。另外,君越的车展特供款现金优惠高达3.5万元。(钟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