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品智新生代与奥运新生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运是一个大舞台,既有天王巨星的耀眼辉煌,也有老将旧臣的绝唱谢幕,更重要的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才初露锋芒便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如今,奥运赛场上的硝烟已逐渐散去,奥运新生代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走下奥运大舞台的他们,有的沉着冷静,有的有勇有谋,也有的秀外慧中……让人看到了他们在赛场上看不到的一面。巧合的是,奥运新生代的许多品质与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品智新生代”的品牌理念有不少契合之处,值得回味。

  新生代之印象篇 剑侠般的沉稳大气

  “其实之前我没有太大的压力,今天的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一点都没有紧张的感觉。第一局结束落后两剑,教练休息的时候指导我,跟我说往前压,往前压,效果不错,后面就越打越顺了,感觉还可以!”

  24岁的仲满虽然第一次征战奥运赛场,但已表现出一位老将的泰然自若,处变不惊。剑客仲满在世界级赛场上毫无畏惧,似乎胸有成竹。当处于落后时,仲满没有慌张而是在教练的指导下,及时调整战术,夺取主动。当他摘下面罩、高举长剑、仰天长啸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被这个小伙子的大气和勇猛所折服,而这点也恰恰是途安新一代的优秀品质。

  途安新一代的造型秉承了大众轿车的传统风格,流线型的车身圆润而又优雅,既显得稳重大气又不过分张扬,途安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与此同时,更多欧风时尚设计元素的加入,使得途安新一代更加年轻、自信、富于动感,其剑客般的沉稳大气由此可见一斑。

  新生代之智慧篇 大块头有大智慧

  “2004年塚田真希夺得金牌,而我没有参赛,2008年我来了,所以我夺得金牌。事实上,我认为要想击败她并不难,我相信自己会有机会获胜,即便是在最后一分钟。” 

  这是24岁的佟文在击败女子七十八公斤以上级卫冕冠军塚田真希,摘下奥运金牌后所说的一句话。在“半斤”对“八两”的肉搏对抗中,佟文有这样一份自信并不是因为蛮力,而是因为她的智慧。大家知道柔道本身就是一项极具智慧的运动,在赛场上合理的技战术运用是击败对手的关键因素,更何况是在最后一刻的反败为胜。“聪明!”这是佟文的父母、教练、队友对她的一致评价。

  无独有偶,途安新一代也具备奥运冠军佟文的优点,被大家称为“大块头有大智慧”。途安新一代内部空间宽大舒适, 2678mm的轴距达到了部分B级轿车的轴距水平, 1794mm的宽度和1670mm的高度超过了许多B级轿车。充满智慧的是,途安新一代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车内座椅可以在2个到7个之间任意调节,实现多种奇妙组合,空间布置方式高达500余种,堪称魔幻空间。此外,途安新一代还配有30多个储物空间和超大的装载空间。

  新生代之个性篇 走自己的路闯一片天地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我要做的就只是为国争光,娱乐的事都不是我需要考虑的范围,希望朋友们能给我一个安静的训练和安静的生活。”

  在这次奥运“冷门”项目上一“跳”成名的何雯娜被众人称为“中国奥运军团第一美女”,甜美的笑容,修长的身段,使得这位年仅19岁的运动员不仅在奥运舞台上大放异彩,还成为娱乐圈的话题人物。前不久,甚至有消息传出何雯娜将涉足影视剧,走上明星之路。不过,小妮子对自己今后的道路可是自有主张,“娱乐的事不是我需要考虑的范围”,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攻破了所有绯闻八卦,也令大家对这个小女子肃然起敬,期待她能够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与何雯娜一样,途安新一代也有自己的个性主张。途安新一代出自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以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家用、商务和休闲性上达到了完美结合,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S的多功能性,不仅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同时也以科技化、人性化、多样化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多功能轿车虽然在很长时间内都被业界和用户所忽略,但途安坚持走自己的路,并在产品、服务、售后、维修等方面不断完善,精益求精。目前已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日渐成熟和家用汽车的休闲化发展大趋势,多功能轿车将日益活跃,并逐步成为普通家庭的首选。

  相信,不久的将来,介于传统轿车与MPV之间的途安新一代势必会成为品味人士的“生活智慧之选”,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