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节油赛冠军:4万公里路任我畅快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0:06  新浪汽车

图为风行菱智外观图片

  买车的时候,看着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海报上“节油冠军 加油2008”几个大字,丝毫没有联想到这跟自己有什么关系,直到抽中大奖,白赚了2008升汽油,才意识到哥儿们走大运了!简单估算了一下,按百公里油耗5升计算,2008升汽油能跑4万多公里!也就是说风行汽车免费为我一年的油费买单!

  这次能中奖,首先得感谢我的好兄弟,是他让我知道了风行菱智这款车。那哥们开了辆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巨大的耗油量快跟越野车有一拼了,当知道我要买车时,便向我推荐了风行菱智,说是买车得买省油的不能买辆油耗子,只能看不敢开。我已经把我中奖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给他,估计在精神上肯定给他造成了最强烈的刺激!

  其实我早就打算买辆MPV。我开了家小公司,随着业务的拓展急需要一辆商务车,在菱智获得3.15“消费者喜爱的MPV”称号时就想买入了,可是当时老婆看中了一款轿车,所以就耽搁下来。最近听说菱智搞赠油活动就带她到4S店看看,没想到她听了店员的介绍,知道菱智既能当家用车又能作商务车时,立马两眼放光,当场拍板决定,买进!说是就算中不了大奖,也能中个服务大礼包!

  现在中了大奖当然开心,但是当初我决定买菱智是冲着它的性价比优势。首先,菱智的造型给我的感觉非常舒服,即不过分时髦又不呆板老土,有着如大家闺秀般低调的华丽。其实吧,选车跟选老婆一个道理,关键是耐看!另外,菱智搭载了最新款的三菱同系列发动机,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变速箱,一踩油门立马虎虎生威,飚起车来绝不发飘!我一邻居开着菱智在路上跑,每当碰到超车之类的就忍不住总想冲上去比试比试。

  除了动力强劲,风行菱智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也非常强大,第二排的两个座椅既可以进行360度旋转,与第三排座椅组合成小会议间,还可以完全放倒形成一张双人床,这样巧妙的设计太有才了!另外,菱智在设计上真正打动我的地方,是同级车型所不具有的全景电动五天窗配置,不但增强了车内采光,而且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感觉,即使是坐在最后排的人也不会觉得沉闷!

  相信稍微了解MPV的人都知道风行菱智辉煌的节油履历,我就不罗嗦了。我真正想说的是,这么省油的一款车还举办赠油活动,在油价蹭蹭往上窜的当今,真正是想到了咱用户的心坎儿里。最后,给想买MPV的朋友一个建议:买MPV,省油实用才是硬道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