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烧着的橡胶 韩泰轮胎CE0徐承和的传奇故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31  新浪汽车

  另外,韩泰轮胎加快发展其服务品牌——一站式服务中心“T-station车益驰”,以提高其知名度。 “过去的轮胎服务场所都相对脏乱。”徐承和认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认为有必要给客户提供更整洁良好的服务设施。进入零售市场后,韩泰就可以直接跟消费者接触, 从而了解他们的需求。”而整洁的店铺也更能吸引更多的女性车主:去年T-station的客户中20 %是女性客户,今年到目前为止,这个比率是24% 。目前在韩国,韩泰轮胎拥有170家T-station,中国有10家,到2013年预计要开200家。

  从普通的轮胎供应商转变为高端品牌,不可能一蹴而就。徐承和认为,高品质的韩泰轮胎理应制订较高价位。 “我还不满意我们目前的定价,我们的产品品质很高,但品牌定位没有达到相应的高度,这种平衡还需要一定时间。”他说。 “不过现在状况已有所改善,如果我们产品质量算100分的话 ,过去我们的品牌只能达70分,现在则可以打85分。”

  高品质和良好的品牌认知度是赢得与汽车厂商轮胎配套合作的制胜法宝。这非常重要,因为尽管只有25 %的轮胎是配套新车一起出售的——其余都在替换市场出售,但车主更换轮胎时还是倾向于选购与其原配轮胎同品牌的产品,因此与汽车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也就意味着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到目前为止,韩泰轮胎还没有争取到与德国顶级汽车厂商如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或日本最大的汽车厂商的合作关系。“在日本,我们已和大发、三菱进行了合作,但尚未实现配套丰田。”他说,“我们刚刚开始讨论合作的可能性。”

  韩泰轮胎雄心勃勃,目标远大。它的目标是到2011年实现50亿美元的销售额和1亿条轮胎的年产量。今年年底,韩泰轮胎有望取代住友轮胎,成为全球第六大轮胎厂商。那么,韩泰更长远的目标又是什么呢?“轮胎业有三大巨头。”徐承和表示,“我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个。这个目标可能5年内还无法实现,但是,谁知道呢, 我刚加入公司时, 也没想到韩泰会有今天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