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创新科技添彩绿色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23  新浪汽车

  8月24日,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结束,留给中国人民的除了51金的历史最好成绩之外,还有深入人心的绿色环保理念。

  据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数据显示,17天的奥运会期间,北京空气质量全部达标,成功兑现了北京奥运空气质量的全部承诺,这样的佳绩,与北京市全体市民对绿色奥运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也更坚定了中国汽车工业走节能环保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而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多年来在节油环保方面所做的坚持与创新,也借由奥运火炬服务用车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为代表的环保车型,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B级轿车,自2007年上市以来,迈腾凭借全新技术与高端科技取得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同,其澎湃的动力性能、流畅的操控体验和尊贵的驾乘感受有口皆碑。但这些并非一辆好车的全部标准,在满足消费者对车辆个人需求的同时,迈腾还在不断追求着客户利益和社会责任的最大化。

  迈腾搭载的TSI发动机采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拥有强大动力性和超凡的节油环保性。1.8TSI发动机可所发出65.5千瓦的升功率,与2.0TSI发动机74千瓦的升功率一同赋予了迈腾更强大的动力性能,不仅远超同级别车型,而且更成为2.6L与3.0L等大排量车型的有力竞争对手。更大的升功率意味着更强的动力输出和更低的燃油消耗,这使迈腾成为节油、环保与高效完美结合的最佳代表。涡轮增压技术激发了小排量的大功率,而缸内直喷技术则省去了汽油在缸外冗长的分解过程,通过电脑精确控制的油量进入汽缸后被4个喷油嘴的共24个喷射孔完全分解细化成为雾状,使每一滴油都得到了最充分的燃烧,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从而树立起“节油,但不以牺牲动力为前提”的汽车消费新观念。

  TSI发动机对缸内燃油的最大化利用,使其比普通发动机节油达20%以上,而配合着TSI发动机的还有平顺流畅的6速Tiptronic变速箱、匹敌跑车的0.28超低风阻系数等,令迈腾在实际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再度提升,真正实现了众多消费者对爱车高效节能的追求。在高效节能、照顾消费者钱包的同时,迈腾拥有的环保技术使其先于同级别车型达到了欧四排放标准,不仅轻松应对了北京提前提高排放标准的考验,并且还能适应全球任何国家和地区的任何现行排放标准,甚至能够随着这些排放标准的提升继续升级,始终走在了节能环保的前列。

  北京奥运期间,在火炬接力等奥运项目中的用车服务,使迈腾的卓越品质和出色性能为包括奥组委工作人员在内的广大用户所认可和称道,同时更将节油高效、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持续推广开来,与众多消费者一起为建设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而不断努力前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