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五彩奥运版到店实拍 增加运动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11  网上车市

    近日,与速腾冠军版同时推出的高尔夫五彩奥运版已陆续到店。高尔夫五彩奥运版包括绿、黑、蓝、红、黄五种车型颜色,分别代表了奥运五环的颜色。除了车身颜色的变化外,高尔夫五彩奥运版还增加了多款运动套件以及酷黑内饰,而售价也仅比普通版高尔夫高出2000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高尔夫五彩奥运版不仅在外观方面增加了新款大包围、尾翼、运动型轮毂、205/55 R16大尺寸轮胎以及车身LOGO,而且在内饰方面也采用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设计风格,达到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在动力方面,高尔夫五彩奥运版依然搭载普通车型的1.6排量发动机。由于高尔夫五彩奥运版为限量版车型,所以目前每个4S店的现车只有个别颜色。

    高尔夫五彩奥运版在原本经典的车身尾部增加了小尾翼,同时后保险杠下部则采用镂空式的裙摆设计,从而突出整车的运动风格。

    从车身侧面看去,高尔夫五彩奥运版高挑的腰线与普通款车型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只不过高尔夫五彩奥运版的左右后排车门上印有“SPORT”的LOGO。

    新款7幅铝合金轮毂配备205/55 R15的大尺寸轮胎,让高尔夫五彩奥运版显得更加动感与时尚。此外,更大的抓地面与更小的扁平度,对于车辆的操控性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与普通版高尔夫所不同的是,五彩奥运版车型采用了全黑内饰且搭配银色饰件,整体的视觉效果让人更有驾驶与操控的欲望。

    在座椅方面,为了配合整体内部的变化,高尔夫五彩奥运版选用了运动化设计的织物面料座椅。较强的包裹性提供了良好的座椅支撑,黑色与红色的设计也更具时尚感,在触感与视觉感观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