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启动进口特色车型0利息分期付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7:01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宣布,从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凡在此期间购买原装进口Jeep®指南者或跨界车道奇酷搏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最长达30个月的“0利息”分期付款计划。而全额付款的酷搏车主,更可获赠畅行15000公里的“0油费”大礼。据悉,这是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独立之后在中国首次针对其极具个性特色的进口车型推出的“0利息”分期付款计划。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许多消费者追求车型个性化,同时又希望提升资金的回报率,克莱斯勒适时而出的购车优惠,将令更多消费者提早实现拥有个性车型的梦想,并在尽享驾乘乐趣之余,同时拥有更多理财空间。

  以售价28.99万元的Jeep®指南者豪华版为例,在“0利息”优惠政策实施后,首付后30个月内高达近10%的贷款利率便全部免去,消费者两年多下来可节省近1.7万元——这几乎相当于包括油费在内的整整一年的开车使用成本,都提前由克莱斯勒为消费者埋单了。

  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拥有“都市玩家”美誉的进口Jeep®指南者就以都市越野车型中领先的越野技术性能而备受追捧。承袭纯正Jeep®家族血统,Jeep®指南者造型运动、个性时尚,拥有灵活实用的分时四驱功能,可实现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二驱之间自由转换,在同级车中具备更强的通过性能;同时,科技筑就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8.7L。作为Jeep®品牌旗下紧凑型越野车的完美之作,Jeep®指南者在其上市一周年之际启动“0利息”的购车方案,再度提升了其卓越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

  同样,作为目前国内车市惟一一款原装进口的紧凑型跨界车型,酷搏自今年2月上市以来,凭借其眩酷的外观、创新便捷的功能设计和卓越的Boston音响系统等配置,已成为都市一族追求多彩生活方式的炫酷代言。在Crossover跨界车型风潮正劲的当下,“0计划”优惠大大减轻了热爱炫酷个性车型消费者的付款压力及对油价涨跌的顾虑,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地享受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酷搏搭载克莱斯勒性能出色的2.0升双VVT 世界发动机,并匹配加速顺畅的第二代CVT无极变速箱,在兼顾动力性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8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