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第二届销售技能竞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0:12  新浪汽车

  2008年8月30日,以“自信?快乐?激情”为主题的“海马汽车第二届销售技能竞赛”在美丽的海口顺利落下帷幕。随着各奖项的尘埃落定,海马汽车追求更高标准服务的意愿得到了进一?的实现。而其在自主品牌中率先举办销售技能大赛,也成为其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的一个重要标志。

  2008年6月,海马汽车第二届销售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竞赛面向海马汽车全国各销售服务店的销售顾问,竞赛内容包括汽车基础知识、海马产品知识、专业销售技能、标准销售流程(GTS)、海马售后服务知识和社会综合知识。经过从海选赛、大区赛两个多月的角逐后,来自全国4个大区的32强选手展开了对海马汽车第二届销售技能竞赛团队奖和个人奖的争夺。最终,来自沈阳通达4S店的徐宁、北京运通博泰4S店的葛晋涛以及郑州海马4S店的赵存刚在决战中分别以526.83分、454.41分、448.41分的成绩捧走大赛的冠、亚、季军桂冠。团体奖冠军由沈阳通达4S店的徐宁所带领的团队夺得,而常州恒通4S店的曹佳伶和郑州海马4S店的赵存刚则与他们的团队分列二三位。

  据本次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益成熟,消费者购车更趋理性。如何规范用户到店的接待才能使用户更加满意?如何让快速服务体现在用户维修保养的全过程?如何让每个特约店的服务技能都能更加规范和提高?这些基本的服务细节是否完善成为消费者选择某个品牌车辆所考虑的重要因素。海马汽车每年举行销售技能大赛正是为了更好地对整个服务流程进行检验,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提高海马汽车销售顾问的技能,为各销售服务店发掘一批营销和管理能力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同时,销售技能大赛的举办也为各销售服务店提供相互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营造海马汽车销售服务网络“学知识、练技能”的良好氛围。

  通过坚持举办销售技能竞赛,海马汽车将不断完善售后服务水平,建立起能够适应市场发展,全面满足用户需求的服务体系,为用户创造喜悦,并使企业的竞争力进一步得到增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