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美女精选代步靓车 悦动还是马自达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9:13  新浪汽车

    网友孙莹:我听说悦动没有绿色隔热玻璃是吧,就是马自达的车的玻璃用的都是绿色隔热玻璃,悦动的车用的是普通玻璃?
   
    徐博:孙小姐关注绿色隔热玻璃,绿色隔热玻璃确实不错,它可以起到隔热抗紫外线的作用。我建议购车的用户买完车之后最好贴上一个防暴膜,这样不仅起到隔热抗紫外线的作用,对您的驾驶也是一个保障,这个问题很好解决。
   
    网友孙莹:如果人家本身有绿色隔热玻璃,贴上膜以后不就更好了?
   
    徐博:是这样,如果本身有绿色隔热玻璃,厂家生产隔热玻璃的时候也是需要成本的。
   
    主持人梁洪:他的意思是你买车那个钱里面,玻璃这个钱实际上是含在里面的。
   
    网友孙莹:马自达二比悦动不是还便宜3000元呢?
   
    徐博:对,虽然便宜,但很多地方也是差了很多东西,像前后盘刹,仪表的材质,差得东西还是比较多的。
   
    主持人梁洪:徐博和张继平可以一块儿说说,既然孙莹最在乎的就是配置,你们俩可以详细说说她要买的1.6、1.5这两款,在配置上,徐博据你了解,既然你说这两个车差别挺大,哪些你有哪些他没有?
   
    徐博:从安全性来说,悦动是经过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碰撞管理局做的一个五星级安全碰撞的标准。
   
    主持人梁洪:他撞的是北京现代的悦动吗?
   
    网友孙莹:我记得是4气囊的悦动,现在是2气囊的。
   
    徐博:现在北京现代悦动是在原来韩国车的基础上进行发动机、变速箱的改变,适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底盘安全性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悦动这款车的安全性没有问题,可以放心。还有舒适型,悦动在前翼子板里面加上了隔热棉,这是同级车里都是没有的,所以,你坐在驾驶室里的时候,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有的车你坐进去会觉得微微有点抖,悦动这种情况根本都没有,非常得舒适。
   
    主持人梁洪:孙莹自己有没有去试试?
   
    网友孙莹:我去过,觉得悦动的底盘特别低,不知道有没有做过什么处理。我听网上的评价说,悦动底盘低,容易受损之类的。
   
    主持人梁洪:过个马路牙子什么的。
   
    网友孙莹:对,听到小石头砰砰砰。
   
    主持人梁洪:关于马自达二,有没有这方面的评价,或者你身边的朋友跟你讲过?
   
    网友孙莹:马自达二就是说,本来日本的底盘比这个低,针对路况,国产化已经对底盘做了升高,反正两个都是2气囊,国外好象是4气囊、6气囊,都减配了。
   
    主持人梁洪:刚才徐博谈到了一点,刹车盘是?
   
    徐博:前后盘刹,后轮采用盘式制动。
   
    主持人梁洪:马自达二的特点是什么?
   
    张继平:前盘后鼓。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张继平的发言略略占点下风,你可以反击,也完全可以说悦动哪些方面和马自达二相比,可能不如马自达二或者在哪些方面比马自达二稍微差一点。
   
    张继平:各种车都有各自的长处,马自达二的长处是采用了智能钥匙,这一般在高级车中才能体现出来,尤其马自达二还有一个安全设备,就是在后备厢有一个逃生开关,防止车被两面夹击的时候,驾驶员可以从后备厢中爬出去,日本的车设计都比较人性化,比如马自达二的空调风口采用360度旋转的,,在您不用的时候,可以关闭一下,防止灰尘落入,设计比较人性化一些,支持MP3。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车里的娱乐系统,孙莹你在不在乎吗?
   
    网友孙莹:两个全都有,我都已经看过了,只不过马自达二的钥匙特别好,一摁它就启动了,再次一点的遥控一摁,就弹出来,而悦动还是原来的大直板钥匙,档次也太低了吧。
   
    主持人梁洪:弹的这个很多车现在都有。
   
    网友孙莹:干吗非得用直板钥匙呢?这跟金城武也不搭配啊。
   
    徐博:你说的一体化钥匙确实挺不错的,你在发动汽车的时候,手会直接磨损到摇控器的开关,这就影响遥控器的使用寿命。悦动使用分离的钥匙,您针对的可能是钥匙的时尚性,美观性,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可以买一个喜欢的毛绒玩具,或者非常漂亮的钥匙链挂在车钥匙上,就和你的身份、外形就非常搭配了。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这不是难事。
   
    主持人梁洪:看徐博能不能说服你。
   
    网友孙莹:那个钥匙,一个黑黑的遥控器,加上一个长钥匙,觉得怎么着跟我都不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