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做工精致 意料之外的宽敞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8:27  新浪汽车

雅力士灵动内饰

  雅力士的车身长度只有3.75米,在同级别的竞争车型中没有任何优势,不过看看轴距2.46米,相对如此车身来说提高了不小,相比威驰的轴距也只短了90mm。坐进车内,完全会忘记这是一款小型车,甚至感觉这是一款经济型家庭轿车的空间感。这种实际车内乘坐空间的宽敞程度与小型车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以至于试车时每一个坐进车内的人都会不自主的说:“这空间还真是大。”而且这种大是延伸到车内各个角落的,从乘客的头部、肘部、膝部以及脚下的空间,都超出了大家的预料。


一键式启动按钮

  除了乘坐空间以外,车内的储物空间更是非常丰富。前后四个车门内都能充裕的各放置一瓶矿泉水以及其它书报类物品,在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上下左右都有充分的储物空间,仪表盘下、方向盘下、左右侧空调出风口下等这些平时想象不到的地方都成为雅力士可以储物的空间,整个车内的储物空间总共达到23个之多。


内部储物空间达23处

  另外,雅力士后排座椅提供前后移动功能,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变换自己的空间,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到,能增加更多的弹性后备厢空间,而稍微有些遗憾的是后排座椅放倒以后并没有能跟地板平行。不过这也无法掩盖雅力士在空间设计上的国人之处,还真不得不佩服丰田雅力士的设计师铃木敏夫,也正式有这些空间,让雅力士这款小车增加了太多的实用性。


布局巧妙的中控面板

  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从仪表板向下依次是空调出风口、音响系统和别具一格、纵向排列的空调控制旋钮。尽管整个中控台采用的是并不高档的硬塑料材质,但加工和装配工艺均十分到位,并不给人“廉价感”。自发光式模拟仪表盘采用红字白底,感觉温和,转速表和速度表的红色指针还会在刻度盘上投射下一个红色的小光斑,可以有效消除由于视觉角度差异带来的误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