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及舒适:放心与舒心同样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8:27  新浪汽车

雅力士行驶动态

  丰田在安全方面的工作一向很到位,对于雅力士这款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丰田当然要把安全做到最好,除了全系标配了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外,还为RS版车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在欧洲NCAP的碰撞测试中,雅力士得到了5星的成绩。这还是主要归功于丰田的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车体技术,它能确保车辆发生撞击时,车身和高强度驾驶室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从而将驾驶室变形降低到最小程度,确保座舱中驾乘者的安全。


雅力士行驶动态

  丰田也并没有为任何一款雅力士提供带天窗车型,据广州丰田官员介绍,如果在雅力士上配备了天窗,将大大降低车身结构的安全性能,所以丰田宁愿牺牲一部分的销量,而让雅力士得到更高的安全性能。

  在车辆舒适配置方面,雅力士RS版提供单碟CD,MP3播放接口,大灯高度可调,智能钥匙。与众不同的是前排安全带高度可调,这在小型车中非常少见;还有前风挡清洁喷嘴,玻璃水朝4方向喷出,清界面更广。


行驶在路上的雅力士车队

  今年广州丰田为雅力士制定了销售3万辆的目标,纵观国内同级车市场,雅力士、马自达2和新飞度都处于价格的高端,除了这两个正面日系对手外,还有polo、雨燕、乐骋甚至经济型轿车对会对其产生竞争。雅力士要获得良好的销量,要真正抓住消费者的心态,不过现在看来,广州丰田正是这么在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