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正式发布Kazamai概念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7:45  新浪汽车

马自达正式发布Kazamai概念车

  马自达Kazamai概念车在开幕的莫斯科车展首次发布,现在则发布该车的详细资料和更多官方照片。马自达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风格相近的概念车,例如Nagare、Ryuga、Hakaze、Taiki和Furai,这些概念车的主题都体现了东方哲学的魅力,车与自然界和周围事物融为一体,最新的Kazamai则以风为主题。


马自达正式发布Kazamai概念车

  Kazamai概念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仿佛与气流融为一体,感觉很轻盈。车身比例与传统汽车有较大差异,表现出马自达的前卫和时尚。盾形进气格栅向前突出,凶猛的前大灯下暗藏着两个进气口,充满力量感的翼子板下面是22英寸的合金轮毂,低矮的车顶曲线仿佛是被风吹出来一般,加上平坦的车底和尾部扩散器,风阻比普通汽车降低了10%以上。


马自达正式发布Kazamai概念车

  Kazamai概念车搭载一台来自CX-7的2.0升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带有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新一代的催化器能更有效的控制有害气体的排放。动力经过体积紧凑,重量大幅降低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四驱系统。铝合金和塑胶等轻质材料在发动机盖、发动机缸体、翼子板、仪表台和车身等处得到充分利用,整备质量因此降低了100千克。


马自达正式发布Kazamai概念车

  在设计车身结构时,马自达工程师还考虑了车内四名驾乘者和行人的安全,新的被动安全技术将在马自达未来的新车中得到应用。主动安全设备也非常全面,包括防侧翻控制系统、可监视盲点帮助变道的警示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和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了提升对行人的保护,车头使用了更柔软的塑料面板和更利于能量吸收的铝合金发动机盖。此外还带有一套独特的人身安全保护系统,它能监视车外和车内的情况,并自动通过警报系统提醒车主。(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