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运动版 排气尾管镀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32  新京报

  凯越HRV运动版 排气尾管镀铬

别克凯越HRV两厢车上市售价13.68万元(图)

凯越HRV资料图片 参数配置 图库

  凯越HRV运动版车身尾部加装了扰流尾翼,环绕车身装上了大包围裙边等全套空气动力组件。镀铬排气尾管、12辐15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两侧新配置的带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成为标配。

  坐椅采用运动型双色混合面料,且坐椅靠背的皮面上绣有红、白边的“ULTRA”字体;方向盘和挡把采用红线缝合的黑色真皮材质,配以仿碳纤维的门壁内饰和多处金属质感强烈的覆盖板。

  运动指数:★★★☆

  价格:12.08万元、13.08万元

  三菱蓝瑟运动版 内饰采用红黑相间组合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运动版

图为东南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

  三菱蓝瑟运动版装备了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套件和运动型后扰流尾翼,黑色炭素底面晶钻前灯、高亮银铝圈质也让外观看起来够炫。内饰方面,运动版内饰与普通版的浅色调截然相反,采用充满活力的红黑相间的颜色组合,还配备了运动型筒形坐椅。同样,运动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和底盘系统与普通版没有区别。

  运动指数:★★★☆

  价格:11.28万元

  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个性风格版 功率占优 扭矩落后

奥迪A4

奥迪A4 S-line个性风格版外观图片

  奥迪A4 Sline个性风格版有1.8T和2.0T两款,是07款奥迪A4标准型基础上增配的车型。它装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与目前大众在华生产的EA888 1.8TSI发动机相比,虽最大功率略占上风但在扭矩和技术方面仍显落伍。因此,这款车型在动力上与普通奥迪A4区别不大。

  运动指数:★★★

  价格:30.90万元和33.09万元

  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运动版 最高时速超204公里

福克斯两厢运动版

福克斯两厢运动版  点击查看组图

  福克斯两厢运动版分手动和自动挡两款车型。相比普通版,福克斯运动型配备了Duratec-HEDOHC16V铝合金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经过调校和改良后,福克斯运动版的极速可达到204公里/小时以上。

  外形上运动版前大灯采用透明熏黑色材质,此外,从车头侧部开始向后延伸的腰线一直延续到尾翼旁,配合车门围线,以及原厂的大包围,凸起的轮罩,整个侧身线条极富肌肉感。

  运动指数:★★★★

  价格:14.78万、15.38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