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200K标准型:奔驰设计风格的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12:34  新浪汽车
奔驰C200K标准型:奔驰设计风格的代表

图为奔驰C200K

  新式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风格的代表

  25年前,190车型采用了梯形的“钻石切割面”设计,并重新设计了传统式散热器格栅,齐平安装于前端。190的诞生标志着新式造型的开始,它的设计被奉为当时的经典。

  25年后,全新一代C级轿车延续了这个经典,并成为当代前沿设计风格的代表。它的突出之处在于造型的简洁之美,设计师遵循现代简洁主义,并用梅赛德斯-奔驰的风格重新诠释这一定义。张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相互作用,表达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沉稳和活力,同时这也是优越技术的象征。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散热器格栅的设计也颇具特色,而且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这是由于梅赛德斯-奔驰在轿车中首次运用散热器格栅来定位产品属性:“优雅型”设计采用三维轮廓的散热器格栅,有意识地借鉴S级的某些醒目特征,给人坚固、豪华的感觉,同时又不失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