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200K标准型:全新操控系统更加便捷、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12:34  新浪汽车
奔驰C200K标准型:全新操控系统更加便捷、直观

图为奔驰C200K

  全新操控系统更加便捷、直观

  在国产C 200 K标准型轿车中,来自梅赛德斯豪华轿车的全新概念中包含中央彩色显示屏。这个概念的主要优势是能够迅速选择平时经常使用的功能,这意味着驾驶员无需重新学习,能够保持日常习惯,并很快熟悉。在行驶中,必要和重要的控制和显示部件都位于驾驶舱之中,驾驶员触手可及。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操作均可以在仪表盘上清晰显示出来,这也为驾驶员能够迅速使用某种功能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其他功能则显示于仪表板中央的显示屏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器来控制收音机或电话,也可以通过直接选择键来访问主菜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