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200K标准型:开拓未来技术与新式设计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12:34  新浪汽车
奔驰C200K标准型:开拓未来技术与新式设计风格

图为奔驰C200K

  开拓面向未来的技术和新式设计风格

  梅赛德斯-奔驰190远远领先于时代:它秉持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先进的安全概念,不仅将前面斜向碰撞纳入到安全体系当中,还配备了当时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独一无二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安全带张紧器和安全气囊等。此外,梅赛德斯-奔驰190还率先运用了当时最为先进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以及结合低重量和高强度特性的合金钢材料。

  在设计方面,梅赛德斯-奔驰190也开辟了新的天地。车身的后掠式梯形造型以及非常高的尾部确保其引人注目。后来,梅赛德斯-奔驰将这些基本线条移植到了其他车型系列之中,使“年轻奔驰”成为了新式设计风格的先锋。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标志性特征,这种新式设计风格一直延续到20世纪90年代早期。

  设计概念反映了最新技术成果,抬高并且收缩的尾部使工程师能够显著降低车身的空气阻力。梅赛德斯-奔驰190的风阻系数为0.33,比当时所有轿车的平均值低25%。

  20年以后,23000多辆“年轻奔驰”依然行驶在公路上

  如今,许多驾驶者依然能享受到这款梅赛德斯轿车的完美技术和卓越品质。在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依然登记在册的梅赛德斯-奔驰190大约有23万辆。其中于1983-1985年期间注册并仍行驶在道路上的190有23290辆,占该期间注册总数的8%,而同期竞争对手注册的汽车至今仍在使用中的最多也仅剩10383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