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好戏9月上演 比亚迪F0领跑车坛奥运第一棒(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7:35  新浪汽车

  国产C4将推出1.6L与2.0L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其卖点主要体现在了外形及配置上,其中配置上有全球首创集控式中央固定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限速器、蓝牙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全汉化行车电脑等。此外雪铁龙出色的底盘技术与悬架系统也是C4优势之一。在安全性上,C4也取得了Euro-NACP的五星成绩。

  NO6 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预计售价:20-25万元

  期待指数:★★★★  

  马自达6一直受到喜爱运动型轿车消费者的喜爱,将于年底上市的第II代马自达6早在海外亮相时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新马自达6的车身如同行云流水一般,这种从流动设计理念中演化出来的造型更加讲求空气动力学表现,加大的中网和柳叶前灯组合造型比老款更凌厉。

  新马自达6的内饰做了重新地设计和处理,以圆形为主的空调出风口换为了长方形的百叶窗式出风口。在动力方面,新马自达6搭载了新开发的MZR 2.5升汽油发动机,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受。悬挂方面,在原有的双叉臂前悬与E型多连杆后悬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完善和调校,从而提升车辆驾驶和操控的更多乐趣。作为今年中高级车市最受期待的车型,新马自达6正蓄势待发。

  NO7 长安V101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5-8万元

  期待指数:★★★★  

  长安V101有望于9月份上市,这款匹配1.3L和1.5L发动机的A0级车型,直指经济性用车主力市场,其高端排量并没有随大流的选装1.6L机型,正好控制在消费税1.5L的分水岭以下,从而更好的控制整车成本。

  虽然长安V101整体内饰风格谈不上令人眼前一惊,但作为一款5-8万的A0级小车,也颇还赏心悦目。

  长安V101中部的空调出风口和两侧的圆形可开闭出风口,充分吸收了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风格。一体化的CD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布局,AUX外接音源输入插口,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电调后视镜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手动档和自动档两种传动系统匹配,能够为V101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受众面。

  NO8 08款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期待指数:★★★★  

  08款新福克斯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在内饰有很大的升级,从近期的谍照可以看出,08款福克斯更像是"小致胜"。

  小改款福克斯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上,在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带动下,福克斯也加入了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前脸"X"造型更佳明显。此外,大灯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外侧沿引擎盖向后翘起,增添了妩媚和动感。

  据悉,新车将换上凸显运动风格的16寸铝合金轮毂,内饰将借鉴欧版的新福克斯,音响系统、仪表、方向盘都会有所改进,而车身线条、轮毂、发动机等则没有变化。

  NO9 改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预计售价:9-13万元

  期待指数:★★★★  

  广州本田计划在年底推出全新改款思迪,车身尺寸和结构都经过重新设计,并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由此全面进军中级车领域。

  新款思迪外形与现款几乎完全不同,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缩小版思域,采用了本田全新的中网风格,大倾角的A柱设计看上去与思域风格相近。新车的尾部也成为一大亮点,相比老款车型在两厢基础上衍生出来的颇为突兀的尾部,新一代车型的尾部则要显得“和谐”得多。

  同时,新款思迪采用1.5L和1.8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由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提供,其中1.8L发动机与思域所使用的完全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