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好戏9月上演 比亚迪F0领跑车坛奥运第一棒(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7:35  新浪汽车

  新福特嘉年华的车身结构广泛采用了超高强度的钢材。电动辅助转向系统(E-PAS)首次应用于新福特嘉年华,使得低速助力与出色感受及响应之间获得良好平衡。燃油经济性并不是福特的强项,但据说这款小车装配的电喷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4.95L。如果新嘉年华的内饰能达到日系车标准,那么它将是今年竞争力最强小车。

  NO3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预计上市时间:9月份

  预计售价:10.98-14.68万元

  期待指数:★★★★★  

  新宝来是一汽大众在探索自主研发道路上的又一力作。作为德国大众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元素结合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新宝来无论是外形还是空间都有了全新突破,特别是“舞狮”造型的大灯和前脸,富有浓郁的中国特色,灵动又威猛。

  在空间上,新宝来拥有4540×1775×1467(mm)的长宽高,空间感强于老宝来。在内饰和配置上,新宝来响应了目前A级轿车的主流设计,篮球场造型的真皮座椅、桃木内饰、DVD导航、倒车雷达等一应俱全。该车将于9月份上市,将搭载1.6L和2.0L发动机,目标市场定位介于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与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

  NO4 奇瑞(参数配置)A3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8-10万元  

  期待指数:★★★★  

  作为一款奇瑞重金打造的重点战略车型,奇瑞A3凭借其宽体的欧风动感造型,一亮相便受到了众多目光的关注。来自宾尼法利亚的外型设计,配以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等众多的先进设计,使A3从内到外欧洲风味十足。该车外观动感、时尚、靓丽、个性,内部可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四安全气囊、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等,使安全性和舒适度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动力上,A3配备了“同步天下 独步中国”的ACTECO发动机,其2.0排量的发动机可达到102Kw的最大功率和182Nm的最大扭矩,可谓是动力澎湃。配上SQR系列五速手动变速箱,奇瑞A3的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2.5秒。该车预计售价为8-10万元,极具市场竞争力。

  NO5 雪铁龙C4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9月

  售价:10.88-16.18万元

  期待指数:★★★★  

  6月28日雪铁龙C4举行正式发布,7月28日对外公布售价,目前这款车已接受消费者预订,正式上市将在9月2日。

  C4依旧延续了雪铁龙法兰式的设计情节,整体外形充满了浪漫情调,前脸采用了雪铁龙双人字型镀铬标识。这次发布的国产C4是与欧洲市场相同的5门版车型,相比外形更加前卫突出的进口两门版C4,国产C4外形还是有些低调,也无计划推出与进口C4相同的全景天窗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