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好戏9月上演 比亚迪F0领跑车坛奥运第一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7: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运将至,车市骤然升温。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自动版、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通用混合动力抢先登陆,在7月车坛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浪。然而,真正的好戏显然留待9月方能上演。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内全国将有近40款新车投放上市。其中,又有多款重量级车型将上市时间锁定在9月,众多车企争夺奥运赛后车市消费“第一棒”的意图已非常明显。

  为此,记者专门就计划“金九银十”阶段上市的明星车型略作梳理,究竟谁将在这轮接力赛里笑到最后,笑得最美,一切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NO1 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  

  领跑车坛奥运第一棒

  预计上市时间:9月第一周

  预计售价:4.08-5.08万元

  比亚迪最新官方消息显示,其旗下首款A00级精品车F0将于9月的第一周正式上市。那么按照这个时间,F0无疑将会是目前此轮“接力赛”的第一棒“人选”,同时也是下半年上市的小车领域里一款重量级的产品。

  据悉,F0不仅拥有个性化的名字,其产品名源于“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更有着时尚、个性的造型外观,油耗低但动力强劲等诸多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

  F0全车线条流畅,其炫酷的造型吸收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侧面与尾部结合时尚自然,前格栅及中网采用U.cool前脸设计,加之炫酷前大灯,活泼辫式天线以及时尚尾灯组合等潮流元素,让F1更显活力动感、时尚前卫。此外,该车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0kW,最高时速可达151km/h,对于一款A00车而言,表现已经相当不错,而且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排放达到国IV标准。而在安全配置上,F0采用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双安全气囊、ABS、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安全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充分体现比亚迪对产品安全的注重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F0是目前国内上市的A00级车中唯一采用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拥有A00级车中最高级的底盘技术。

  F0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精品微轿,厂家对其也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在比亚迪今年定下的20万辆的整体销售目标里,F0要在上市后实现2.5万辆的销售业绩,可见比亚迪对F0的市场前景和信心非常看好。

  NO2 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预计售价:9-13万元 

  期待指数:★★★★

  作为福特引进中国的最新一款小型车,福特嘉年华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这款福特最重要的全球小型车,造型汇聚了福特“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宽大的梯形格栅、长三角形大灯都是标准的家族元素,同时也在工艺、技术方面广受赞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