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创艺之旅流光溢彩闪耀7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7: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8月28日,北京)2008北京798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798艺术中心新闻发布室举办,艺术节相关部门、各界媒体,以及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均应邀出席。发布会上宣布由Infiniti盛情赞助的2008北京798艺术节将于9月28日--10月18日正式上演,同时也宣告了Infiniti与798艺术区的强强联手之作--“Infiniti 英菲尼迪 创艺之旅”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观众不仅可以领略798浓郁的艺术气息,欣赏多元化发展的当代艺术杰作,还将亲身感受Infiniti品牌所带来的魅雅灵动设计理念。

  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完美契合的北京798艺术区汇集了画廊、设计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时尚店铺、餐饮酒吧等众多的文化艺术元素,每天吸引大批的国内外参观者,是中国文化艺术的展览和展示中心,也是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一直被誉为灵感的发祥地、艺术的策源地,是众多名家新锐实现个人突破创新的宝地。深受业界推崇的Infiniti品牌一贯秉承“优雅的力量”的品牌哲学、“一线绘生未来”的设计灵感,始终坚持原创的设计精神,将艺术底蕴融入豪华车的设计理念,赋予品牌前所未有的独特魅力。一个是风格独具的艺术圣地,一个是卓尔不群的创新品牌,二者不谋而合,在激情碰撞中琴瑟合鸣交相辉映,携手打造出一场顶级艺术饕餮盛宴。

  发布会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总部总经理上远友贵彦先生、艺术节组委会主任陈勇利先生以及总策展人王林先生等领导,充分肯定了Infiniti与798的强强联手合作,并对艺术节的有序发展和深远影响充满信心。

  Infiniti一直恪守将艺术与灵感深植品牌文化中,提倡细致高雅的品质生活,追求艺术与生活的共荣。通过对此次798艺术节的鼎力支持和全情投入,不仅体现了品牌对推动中国艺术文化事业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也充分彰显出Infiniti英菲尼迪植根中国、再创辉煌的坚定决心和无比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