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导购:现金优惠猛增 迈腾最高降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04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日前,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迈腾1.8T的最高优惠幅度已经由原来的2.4万上升到2.9万元;现金优惠之外,还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可以赠送。4S店目前的平均优惠水平基本稳定在1.9万元。店内现车的主要颜色为银色和灰色,黑色及其他颜色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通过提前预约,消费者可以在4S店享受到试乘试驾服务,但试驾车型皆为手动档。

  迈腾作为一款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精品B级轿车,在市场上的价格却一直在做“俯卧撑”。他的原型车是国外的帕萨特B6,引进到国内后称之为“迈腾”;好在外观和尺寸上没有任何的改变,在这方面可以算是“原汁原味”了。

  作为一款B级轿车,2709mm的轴距不能说小,但是与凯美瑞2775mm和新雅阁2800mm的轴距相比,却显现不出太大的优势。内饰做工的粗糙,让他在市场上的口碑有所下降。

迈腾外观

迈腾外观

  在发动机方面,大众号称是为了“配合中国的油品质量”,所以取消了分层燃烧。而备胎也并非全尺寸,能看出厂家为了节约成本而做出了“不厚道的妥协”。月销6千至7千台的数量,或许符合他在市场上的“定位”吧!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迈腾是一汽大众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精品B级车,外观精致含蓄,显得深藏不露,而在其看似平常的外表下却融合了众多大众的最新技术,前优化的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均带有副车架,使得在高速驾驶中,也能保证平稳舒适。而全系列配备了ESP和4气囊,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十安全气囊,使得迈腾的安全性在同级别轿车当中很有优势。加之42米长的无缝激光焊接和大量高强度钢板和关键放撞区热成形钢板的应用,使得迈腾在C-NCAP碰撞测试当中达到五星安全水准。迈腾还废除了传统机械手刹设置,配备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使驻车更简便。在紧急制动时能起到双保险作用。同时它还配备了奔驰E级上使用的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保证涉水行车更安全。

  在配置方面迈腾配备了大众的CAN-BUS局域控制总线系统,使得车内各项电子装备可以协调运作,大灯和雨刷都可以自动开启,音响音量也可以随车速进行自动调解,而自动档车型还配备了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可以大大缓解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手动档车型配备定速巡航也是一大亮点所在。然而仅有自动档车型才能选装氙气大灯,这一点稍显遗憾。

  舒适型的两款车配备有双12向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并带有五级电加热,自动的大灯和雨刷,中文信息行车电脑,8喇叭6+1碟CD音响,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可做4方向手动调节,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可以说比较齐全,而技术型和舒适型相比,只是座椅变为绒布6向手动调节座椅,PVC普通方向盘,同时外后视镜变为手动折叠。其他则并无变化,价格上也要便宜1万元,适合讲求实惠的用户,而豪华型则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侧面安全气帘和蓝牙电话。从而将整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综合来看,迈腾在b级车当中是主打驾驶乐趣的一款车,比较偏向个人使用,如果你想购买一辆具备驾驶乐趣并且商家两宜的B级轿车,不妨考虑迈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