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造出租车TX4服务奥运 成街头移动的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0:18  新浪汽车

  30辆TX4已经成为北京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这些移动的“风景”也引起了很多来国外的游客。

TX4

TX4 成为北京街头移动的风景

  Peter和Tom都来自伦敦,他们结伴来中国观看奥运会,在观看比赛之余,参观和游览中国这样一个文明古国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当Peter在北京街头发现一辆TX4后,Peter非常兴奋,他想尽了一切办法希望能够租下一辆TX4作为他们在北京期间的交通工具,在志愿者的帮助下,Peter如愿租到了一辆TX4。

  Peter和Tom对于在北京能够乘坐到TX4非常的满意,Peter说,真的没有想到,在遥远的中国能够看到、并且亲身乘坐TX4,这让他十分的亲切。

Peter和Tom在车内商量一天的行程

Peter和Tom在车内商量一天的行程

  显然Peter和Tom还没有意识到这并不是伦敦街头常见的经典出租车,当Perter问司机为什么中国的TX4座位比英国经典出租车更舒服时,Peter和Tom才知道,这些TX4是在中国生产的。在这个时候,Peter和Tom才反应过来,伦敦的黑色出租车已经在和中国公司合资生产了。

TX4让Peter和Tom感觉到了“宾至如归”

TX4让Peter和Tom感觉到了“宾至如归”

  Tom对这种合作非常满意,Tom说,伦敦黑色出租车是我们伦敦人、甚至是英国人的骄傲,是伦敦的标志,是全世界公认的最好的出租车。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最好的资源,所以中国公司和英国公司合资生产伦敦经典出租车一定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推广TX4,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TX4的专业服务。

不断有外国游客向司机询问和预订TX4

不断有外国游客向司机询问和预订TX4

  和Peter和Tom一样,认出鼎鼎大名TX4的国外游客大有人在,TX4一停下,就有外国游客向司机询问和预订。这辆TX4的司机介绍说,从TX4在北京服务开始,就不断有外国游客进行预定,这辆车的专业性和口碑在国外游客心目中非常高,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预定的电话和单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