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新版超级维特拉价格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9:56  新浪汽车

  儿子一直闹着去玩迪斯尼,趁着上周北京开奥运会,公司放了假,带着他去了趟东京。几天下来,儿子玩儿的兴高采烈,我却疲惫不堪。其间,只有一件事让我就像儿子在迪斯尼一样兴奋。

  那天,从东京湾鸭川海洋世界返回酒店,疯了一天的儿子在大巴上昏昏欲睡,我也想借此机会小憩片刻。半醒半梦之间,一辆越野超过我坐的大巴。本人早就有意将手里的那辆老切诺基换掉,所以近期只要见到越野就两眼放光,此时当然立马睡意全无。仔细一看,原来是超级维特拉,铃木生产的四驱车,去年才进入国内,一好哥们儿年初刚买了一辆,我试过一把,外观内饰哪儿都好,就是觉得2.0L不过瘾,听说有2.7L的,但不在国内卖,不知这辆是不是。瞪大眼睛仔细辨认,哇!3.2L!手忙脚乱中,竟然忘了拍照,遗憾。

  如果这款3.2L超级维特拉在国内销售,售价会是多少呢?

  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斯巴鲁森林人,搭载的发动机分别为2.0L和2.5T。2.0L的售价分别是22万和26万,和目前在国内销售的2.0L超级维特拉相比,几乎没有区别。如果参照这个价位定价,品牌形象和产品性能均不输于斯巴鲁的铃木,3.2L超级维特拉的定价让人兴趣昂然。再参考同级别的丰田RAV4 2.4L的售价, 新款超级维特拉2.4L把价格定在30多万元左右应该较为合理。另外,有传说铃木也有2.4L的超级维特拉登场。这样一来,就会给喜欢超级维特拉的车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今后铃木的动态是值得关注的。

  当然,如果铃木能参考CRV2.4L24万元左右的价格,车友们可能会乐的合不拢嘴了。但我个人认为这绝对不可能,理由一:超级维特拉是进口,CRV是国产,进口车和国产车还是有区别的;理由二:超级维特拉是全时四驱,而CRV是适时四驱,玩过越野的车友都会知道这其中的差别。毕竟对于SUV而言,真正的四驱才是立足之本,多花点钱要的就是货真价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