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新型超级维特拉将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日本铃木总部的网页上出现了一款大排量四驱越野车-3.2L超级维特拉的信息,这是自1988年第一代超级维特拉诞生以来排量最大的一款。有消息透露,这款搭载了3.2L V6发动机的超级维特拉,极有可能在近期就会在国内销售。

  此前在铃木系列车型中,排量最大的是2000年出产的一款超级维特拉XL-7,这是一款动力强劲的三排座SUV,搭载的是2.7L V6发动机。

  2007年4月,铃木首次将超级维特拉四驱越野车引入中国,令许多原本以为铃木只能生产小排量汽车的中国消费者大为赞叹,当时引进的是排量2.0L的第三代超级维特拉。

  作为一款名符其实的四驱越野车,第三代超级维特拉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首先它使用了结构简单的带紧凑型凸轮式限滑差速器(LSD),既解决了两轴轮间的正常转速差,又在出现不合理的差距(如某一轴开始空转)时,保证有一定动力可以传递给附着力大的车轮。同时还可以通过不同的调校改变车辆的推头(转向不足)或甩尾(转向过度)特性。

  其次,第三代超级维特拉有一套可靠性强、响应迅速的机械式中央差速器。因为差速器总会将动力传递给阻力最小的一端,浪费动力,而差速锁可以令两段一同转动,降低动力损失。从第一代车型开始,超级维特拉就使用了分动器和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并一直延续至今,还拥有4种四驱模式——4H、4HLock、4LLock、N。

  第三代超级维特拉不仅具有令人神往的、经典的四驱越野车风格,也有着令都市白领着迷的、充满了时尚城市气息的流线型外形。因此,尽管上市时间不长,也尽管市场占有率不是很高,但小众的范围却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毕竟四轮驱动和两轮驱动的所谓“城市越野”相比,对真正懂车的越野一族来说还是有很大不同。但是,一直以来让越野一族感到遗憾的是,2.0L的发动机相对于1520千克整备重量的车身来说,稍显动力不足,他们向往的是将更加强有力的发动机置入自己的座驾。

  现在,铃木公司给大家的显然是惊喜,搭载的是3.2L V6发动机,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搭载了3.2L V6发动机的改款超级维特拉,将于今年内进入中国市场。下面,发几张3.2L超级维特拉的图片,让大家先睹为快。

新超级维特拉

新超级维特拉

  和2.0L超级维特拉相比,3.2L超级维特拉外型变化不大,长度增加了30mm,但图片上看不出差别。

  在车门后视镜上新采用了带LED侧转向灯。

  内饰看不出有太大变化,但资料显示增添了几项提高越野性能的功能,比如:在车辆从陡坡下降时,增加了可以使车辆缓慢行驶的陡坡缓降功能以及可以防止车辆在陡坡启动时后退的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

  让我们期待着它的上市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