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好礼喜庆上海大众MYSVW车主俱乐部三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7:02  新浪汽车

  奥运圣火刚刚熄灭,8月26日,上海大众MYSVW车主俱乐部(www.mysvw.com)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为了感谢众多车主与准车主三年来对MYSVW的支持与厚爱,上海大众将于8月26日起针对MYSVW注册用户与上海大众车主举办一系列线上及线下活动,所有的活动参与者都将有机会赢取上海大众准备的丰厚礼品。

  作为活动的预热,从8月26日到本月底,MYSVW会员可以在活动网站参与周年“竞拍”活动。届时,活动网站将投放奥运福娃车模、Polo 劲情牛皮钥匙圈、Svw皮质名片夹和汽车大头笔等礼品,这些礼品的实际价格各不相同,MYSVW会员可以使用积累的SVW马力对中意的礼品进行“竞价”,每天系统都会在猜中或接近实际价格的会员中间抽取当天的幸运者。由于会员每天可以多次竞投,所以竞投次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除此之外,上海大众还会在8月26日至9月15日特别针对MYSVW中的“元老级”会员开展“元老”大搜寻活动。在活动之前,系统会通过短信方式将礼包code发送给前1000位注册用户,同时其他会员可以在活动网站上推荐(含自荐)元老人物。TOP100的“元老”和推荐用户将会分别获得豪华版盾形车贴、矩型炫风车贴、环保手电筒和ic电话卡套装等价值不等的奖品。

  同样,在8月26日至9月15日。MYSVW用户还可以参加上海大众准备的生日“豪礼”和MYSVW“大富翁”的活动。其中,8月26日注册或生日为8月26日的上海大众车主会员可以获得大众车友会生日卡、矩型炫风车贴和便携毯等奖品,而非车主会员也可以获得Polo 劲情套装铅笔、Santana 名片夹、福娃挂件等纪念礼品。此外,MYSVW用户还可以在个人空间中发布参与以上活动获得奖品的“大富翁”bolg(例如:《我是MySVW大富翁——XXX》),并将blog链接发布至活动公告帖中,只要是原创性的内容,参与的用户都可以获得福娃挂件、福娃书签套装和矩型炫风车贴等活动奖品。

  上海大众车主俱乐部,旨在为您提供一个多彩多姿的沟通平台,希望您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也能从交流与互动中得到更多美妙的体验。您通过以下链接即可成为上海大众车主俱乐部注册会员:passport.mysvw.com/passport/regist.d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