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锐骑”到店实拍 酷黑凸显时尚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4:59  新浪汽车
天语SX4“锐骑版”到店实拍

天语SX4“锐骑版”到店实拍

  作为国内首款CROSS车型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在最初的颜色系列中并没有黑色,而以时尚色彩年轻化为主,然而这之后消费者对黑色天语SX4两厢的呼声却日益增高。不过现在,喜欢黑色天语SX4两厢的消费者可以得偿夙愿,全黑色车身的天语SX4“锐骑”已经到店热销。

全黑色车身标示着驾驶者的前卫气质,黑色车身与黑色轮眉和大包围同色呼应。

全黑色车身标示着驾驶者的前卫气质,黑色车身与黑色轮眉和大包围同色呼应。



                      〖黑色车身使红灯尾灯更加醒目〗

  天语SX4“锐骑”作为长安铃木为举世瞩目的2008的奥运的激情献礼,整车的黑色金属质感和运动气息浓郁的内饰风格,将运动带向更极限、更劲爆的深度挑战。天语SX4“锐骑”设计灵感来自于“闪电”,在黑色中穿刺出闪亮抢眼的银色来,传递一种风驰电掣的闪酷极速感觉。这款如闪电刺破夜空的天语SX4“锐骑”到底有怎样的无敌魅力,现在就来抢先体验一番!

车身配有黑色侧面防擦条,能给车身更大的保护,强悍风格立显。

〖车身配有黑色侧面防擦条,能给车身更大的保护,强悍风格立显。
 
205/60

205/60 16吋的铝合金轮毂具备良好的抓地性,高速过弯表现更为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