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正文

小号“霸锐”明年引进 新款索兰托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11:29   网上车市 字号:

  起亚汽车在国内的首款豪华SUV霸锐已于2008年7月29日正式上市,在随后举办的霸锐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中,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与霸锐同属SUV车型并较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索兰托将会在2009年6月迎来升级版车型,而索兰托的柴油版车型也将会在2008年8月中旬上市销售。

  目前全新一代索兰托正在海外进行着相关路试,为今后的上市进行着准备。近日来自海外地区的两幅全新索兰托描绘图,向我们揭示了起亚全新一代大型SUV的大致容貌。

  谈到起亚的SUV就不能不提索兰托,虽然在中国市场该车的销量并非出色,但是在海外市场上该车确实是一款饱受欢迎的中型SUV。新款索兰托的外形尺寸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加大,同时起亚也将为该车提供三排座椅。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外观除了车头有所变化外,其余部分仍保留了现行版的造型。新车更重要的变化在内部,新的动力系统不仅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而且提高了车辆的动力性。因此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索兰托最有可能采用的引擎选择包括新的2.4升Theta四缸引擎,2.7升V6和3.3升及3.8升Lambda V6引擎。在欧洲市场投放的车型中将搭载2.5升共轨式涡轮柴油引擎。

(编辑:童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