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临近尾声 速腾冠军版小幅让利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5:52  易车网

  【易车网南昌讯】一汽大众在奥运期间推出的速腾冠军版似乎迎合了消费的心理,前来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笔者走访一汽大众4S店,随着奥运临近尾声,速腾冠军版也出现小幅度的让利,幅度为2000元,如想争取更多优惠,可到店咨询。

  与老款相比,速腾冠军版虽然改变不大,外观主要体现在熏黑式前大灯以及加大的多铝合金轮毂,内饰则该为全黑色,整车给人感觉迎合消费者心理,彰显运动气质。

速腾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

  变化最大也是最吸引人的是这款1.8TSI发动机,这款凝结了当今世界最先进技术的EA888系列发动机最初是搭载在迈腾车型上,对于那些喜爱运动的消费者来说将是绝对具有诱惑力的。

  编辑短评:由于速腾冠军版是全球限量发行,所以冠军版可能不会有大幅度优惠,喜欢冠军版运动气质的速腾车迷们,可得抓紧时候哦。 (文/袁平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