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前卫 内饰传统 一汽大众新宝来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3:47  汽车探索
一汽大众新宝来实拍

一汽大众新宝来实拍

  【汽车探索评论】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自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之后便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虽然没有能够实现在北京奥运期间上市,但是仍然搭上了奥运的末班车,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全面启动预订。就在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看到了新宝来的培训车辆,并做了实拍,接下来我们就为您介绍一下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宝来。

一汽大众新宝来实拍

一汽大众新宝来实拍

  作为一汽大众主打的A级轿车,即将上市的新宝来共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并且采用了大众的PQ34设计平台,但是其车辆的控制系统、总线系统等等,都采用了全新的PQ35平台技术,大众对此平台称为PQ34L。

  外形设计时尚前卫

  新宝来在外观方面变化非常大,彻底摒弃了老款宝来的外形设计风格,不仅车身线条设计更加流畅饱满,而且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前脸

前脸

一汽大众新宝来实拍

一汽大众新宝来实拍

  车头的进气格栅延续了大众经典的U型设计,泪眼式大灯则与大众进口敞篷跑车EOS(参数配置 图库)有异曲同工之处,下方进气口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雾灯,看上去十分整洁大气。

车前头灯特写

车前头灯特写

前雾灯特写

前雾灯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