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斥资15亿元海口开建第三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8:22  南方日报

海马3外观图片

  8月16日,海马汽车第三工厂在海口动工开建。第三工厂建成后,海马汽车年产能将在现有15万辆的基础上扩增至30万辆。目前,海马汽车位于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内的生产基地,拥有第一、第二两个整车工厂和一个发动机工厂,主要生产海马3、福美来、海福星及普力马,设计年产能达15万辆。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达15亿元,占地面积约831亩。第三工厂建成后,海马汽车海南基地年产能将增至30万辆,成为国内少数拥有如此大产能规模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届时,海马汽车将拥有3个整车生产工厂、2个发动机工厂和1个变速器工厂,以及落户园区的35家配套厂。海马汽车工业园园区总面积将达到3000亩,海马汽车产业链将可创造300亿元的工业产值。

  另外,海马汽车2008年在销售服务渠道的拓展和建设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计划新建4S店35家,从而网点总数计划达到350家左右,而为了满足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对销售、服务的需求,进一步缩短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质量,近期海马拟开始在广州、上海等城市进行招商工作。本报记者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